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2020年01月07日 10:10  点击:[]

关于我校2020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启动2020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实施计划工作,现将工作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

2020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资金总额1650万元。

1.新建实验室要有建设场地,并在申报书中详细说明。拟购置仪器设备必须有具体的实验用房和安放场所,管理人员以及安全、环保措施能满足建设要求。

2.建设后预期效益明显,服务面广,形成的固定资产比例高,设备利用率高,维护成本较低。

3.对于单台(套)10万元以上的设备填写《安阳师范学院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申购大型贵重仪器设备须具备相应的安装场地,满足安装的相关要求,同时落实管理使用负责人。未通过论证的不列入购置计划。

4.拟采购进口产品,应符合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规定,并填写《安阳师范学院进口仪器设备购置审批表》,单台(套)10万元以上的设备需填写《安阳师范学院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

5.凡单独购置专业所需的实验软件或在购置仪器设备中提出购置实验教学用软件的,其申请购置的软件需填报《安阳师范学院申请购置实验软件可行性论证报告书》和《安阳师范学院实验软件试用情况表》。

6.将所有需购置的仪器设备填入《申请拟购仪器设备(软件)情况汇总表》。

7.院部办公设备,包括办公家具、办公电脑、笔记本电脑办公打印机、办公复印机、扫描仪、照相机、摄像机等不在本次实验仪器设备申报范围。

8.所有填报的材料内容要完整真实,阐述清楚准确,尤其是涉及建设后的利用率计算、效益预测等方面的内容,必须有相应的支撑材料和数据。且各种材料的签字、盖章应齐全。

二、项目申报相关材料及报送要求

1.报送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0228日。

2.要求报送书面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版,纸质版材料上交时应有单位责任人签字、盖章,同时将申请书的电子版发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科邮箱gzcsbk@126.com

3.咨询电话:0372-3300361,联系人:黄高峰老师。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月7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扩建一期工程弦歌大道南校区1#、3#教学楼中央空调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中央财政资金支持项目有关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