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9日 10:17  点击:[]

3月26日下午三点,国资处党支部在勤业楼A5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何方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作了具体部署。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国资处处长杜相俊同志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性、政治自觉性、行动自觉性。

副处长何方同志公布了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明确学习目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学”上务求深刻,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要强化组织实施,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副处长华欣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强调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加强统筹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以上率下,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全身心投入学习,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何军志讲了党课,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一大“红船精神”,与大家分享了学党史的必要性、学习方法与感受,讲述了“党史上的今天”贺龙、刘胡兰、雷锋等党史人物英雄事迹等内容。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介绍河南革命老区信阳大别山地区党的发展历史的党史纪录片。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展现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凝聚起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副校长王新全为国资处财务处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