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校内服务外包门市疫情防控检查

2020年05月19日 18:06  点击:[]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校内服务外包门市

疫情防控检查

 

五月十八日上午,为配合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国资处校内服务外包门市疫情防控网格一级网格长杜相俊、国资处副处长华欣和相关科室管理人员,对国资处管理的校内己开业服务外包门市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杜相俊处长一行先后来到了大学生超市和校园便利店,听取了大学生超市郝军亮等负责人对从业人员管控等情况介绍,查看了校内门市的疫情防控检测点,了解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还实地检查了大学生超市的单向进出口通道,并针对合理安排送货方式、防止人员聚集、消防疏散、按合同合法合规经营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相俊处长强调,校内服务外包门市应提高认识,克服困难,为了自身和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坚决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筛查、人员健康情况报告、营业场所消毒等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能出现问题。

各校内服务外包门市负责人也表态,坚决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

杜相俊处长检查服务外包门市疫情防控物品准备情况。

大学生超市负责人郝军亮汇报门市防控情况。

杜相俊处长检查校内服务外包门市内部防控措施。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暨疫情网格化管理专项检查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校园网网络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