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09日 17:28  点击:[]

 

 

国资处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0年9月14日下午3时30分至5时30分,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B511会议室召开

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国资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国资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在本阶段,我们选择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案件,资金管理、基建工程、招标投标等方面以及社会反映强烈的典型案件,进行了学习、剖析与反思。

这次组织生活会,国资处党支部应到人数12人,实到人数12人,副校长王新全同志、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常全喜同志、苗安民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杜相俊同志、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何方同志、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关涌涛同志、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华欣同志、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卫廷江同志、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何军志、贺元位、王清华、姚恩峰、管金才、魏镜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杜相俊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杜相俊同志传达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及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何方同志组织学习《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马曙光案、景泽强案。然后杜相俊同志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依次做学习心得发言,畅谈了感受与体会,会议对发言情况进行了记录。接着,常全喜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杜相俊同志作表态发言。王新全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资处在本阶段经过细致的分析、研究提出的九条防控措施,非常具体,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以及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把支部工作重点抓起来,使国资处的整体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会议召开得很成功,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以及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20年度安阳师范学院实验室系列职称等级晋升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不动产证办理流程

关闭